5劇在手|爭無綫最佳男配角呼聲高 徐榮:入選會開心 (14:34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5日

徐榮接受商台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節目主持人梁泰來訪問。提到今年合共有5齣劇推出,繼早前《反黑路人甲》喪鐘一角大獲好評後,於剛播完的《木棘証人》中演反派Gorden亦受認同,令他爭奪無綫台慶頒獎禮「最佳男配角」的呼聲甚高,徐榮表示:「入選會開心,但隨緣,經歷了太多年,最初《同事三分親》候選也會緊張,《BB來了》入選最後5強男配角也以為自己有機會,還會想定致謝辭,現在是睇化了。」

徐榮當年藝訓班同學有林峯、楊茜堯(前名楊怡)及楊明等,曾自信心爆棚自覺會率先跑出,他說:「自覺外形OK,那年5000幾人收12個學生,會幻想『呢鋪仲唔掂?我仲唔係superstar?』,當時林峯、楊明和阿怡未識化妝好『薯嘜』,當然覺得自己會跑出,但一畢業才知現實是如此殘酷。」他指入行最初幾年要家人經濟支持才能捱過,但他從沒想過放棄,就算演村民也落足心機去演,最終獲無綫高層珍姐賞識找他演《同事三分親》,當刻對方也說因為發現他很畀心機演村民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徐榮 男配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