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樺公開3年前分娩片段 陣痛20小時 老公隊友心痛落淚 (17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5日

陳嘉樺(Ella)入行19年,昨晚首次舉行個人大型巡演《艾拉秀》。她在演出中場時公開前年做手術的照片,透露生下兒子「勁寶」後出現子宮及膀胱脫垂問題,導致尿失禁,因此接受膀胱頸懸吊手術,令老公賴斯翔非常心痛!Ella表示剛結婚時計劃生2至3個小孩,但老公陪她產下兒子後,不捨得她又要經歷辛苦的生產過程,因此很抗拒再生。

演唱會尾聲,Ella公開2017年誕下兒子的3分鐘分娩片段。片中的Ella生產時非常辛苦,表情痛得令人心痛。她本來嘗試水中分娩,但後來失敗,要改用傳統的自然分娩方式。陪產的老公賴斯翔、好友任家萱(Selina)及田馥甄(Hebe)見Ella那麼辛苦,紛紛落淚,看得現場觀眾也紅了眼眶。Ella最後花了20小時才順利誕下兒子,眾人破涕為笑。賴斯翔與Ella一齊為兒子剪臍帶,賴斯翔親吻老婆,感謝她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