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依不捨|送女友余思霆到機場返台 朱敏瀚寫情書表愛意 (18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5日

憑《反黑路人甲》而人氣急升的「陸秋」朱敏瀚,近日女友余思霆要飛返台灣工作,他依依不捨送對方去機場,事前更預備一封情書給余思霆,相當浪漫。

余思霆將她返回台灣的整個過程拍片,並放到網上平台跟大家分享,見到朱敏瀚充當「柴可夫」送女友,落車時二人不捨地擁抱。余思霆之後單獨入閘,表示今次返台的心情比較沉重,因為要離開一段比較長的時間,不能跟香港的朋友見面。

余思霆落機後,有爸爸駕車來接回家,在家後她自拍分享心情,爆朱敏瀚用劇本寫信給她,可是沒有公開內容,她說:「現在這個分開,對我們來講是一個好好的考驗,因為覺得兩個人在一起,需要互相進步,不可以一個人進步得很快,另一個人卻在後面,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鼓勵對方,互相進步,覺得現在是一個很好的時間點,因為他最近也做得蠻好的,工作蠻順利的,那我已有大半年沒有工作了,雖然我還是有一些自己的事情在做,但是我在演藝圈方面並沒有進步,所以現在是個很好的機會,讓我就是…追趕到他的位置,就是這樣子不斷進步、進步,希望他可以乖乖的在香港,然後我也可以在台灣,兩邊彼此互相努力,就像他在Ig說的一樣,希望我們可以,以更好的自己再見對方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余思霆 朱敏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