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陳鍵鋒有意退出娛樂圈 待完成神學課程投身教會傳教 (19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5日

近年在內地爆紅的陳鍵鋒前年在泰國做身體檢查時,發現腦部天生缺少了一條主要血管,回港就醫後證實是遺傳病一種。陳鍵鋒當時大受打擊,曾徬徨得迷失方向,幸好在基督教家庭成長的他,得到家人鼓勵後重新振作,報讀為期4年的遙距神學學士課程。早前有報道指陳鍵鋒萌生退休念頭,打算修畢學士課程後,繼續進修碩士課程,讀完大學後退出娛樂圈去傳教,以分享自身經歷去幫助他人。

王賢誌日前相約陳鍵鋒、韓君婷及劉曉彤敘舊。王賢誌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,表示只知陳鍵鋒早前因膝蓋受傷而動了手術,以及正在修讀遙距神學課程。他說︰「我們那晚食飯也不能太夜,因為陳鍵鋒第二朝要交功課,所以他這段時間應該為了讀書而休息。我沒問得太清楚他之後會如何,他的身體也沒問題,應該不是報道講得那麼嚴重。他沒有決定了什麼,我認為他是希望這兩年專心完成學位課程,他也沒提到是否退出。我覺得未必,他那麼年輕,比我年輕很多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鍵鋒 王賢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