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霖榮升奶奶 22歲兒子劉子熙美國結婚 新娘腰粗肚凸凸 (20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5日

55歲「美魔女」羅霖榮升奶奶,22歲二仔劉子熙(Jordan)今年5月在美國大學畢業,決定留在當地工作的他,本月8日跟拍拖年幾的日德混血兒女友Dhyana結婚!一對新人當日在叢林中舉行婚禮,身穿簡約婚紗的Dhyana肚凸凸,疑似有喜。由於疫情關係,羅霖及前夫劉坤銘均未能出席婚禮,羅霖透過視像通話見證兒子的人生大事。

羅霖接受傳媒訪問時,坦言沒想過兒子會那麼快結婚,但她成為奶奶很開心,亦很喜歡這個新抱。羅霖讚Dhyana是個很正面、充滿正能量的女仔。提到Dhyana肚凸凸,羅霖否認兒媳奉子成婚,相信是婚紗設計予人錯覺。她表示兒子不想和太太分開,會留在美國找工作,Dhyana明年才畢業。她計劃待疫情好轉後,就飛往美國為兒子補辦婚宴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羅霖 榮升奶奶 劉子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