孻仔1歲生日 蔡少芬開P啜爆囝囝面珠 張晉內地開工缺席 (22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5日

蔡少芬(Ada)與丈夫張晉結婚12年,育有大女張楚兒及二女張信兒,去年11月,Ada再為丈夫誕下孻仔張樂兒(魚蛋),組成幸福五口之家。今日是樂兒的1歲生日,Ada為兒子舉行小型生日會,還肉緊地惜惜樂兒的臉珠,惜到囝囝臉容扭曲,十分搞笑!楚兒和信兒亦齊齊向弟弟送吻,畫面溫馨,惟爸爸張晉就未見人。

Ada說︰「張魚蛋先生你好,從未想過你會來到我們這個大家庭,有了你,每個人都說我這個媽媽好幸福,兒女雙全,我只想說,你爸張晉很幸福才對,因家中不止他一個男人了!有人陪他泡溫泉、打游(遊)戲、打武術。他不再孤單了!愛你愛你!願你快樂健康成長!媽媽上!(為什麽我想流眼淚呢!)」

張晉亦說︰「魚蛋,爸爸沒能陪你過第一個生日,有點遺憾。爸爸沒在家,你現在是家裏唯一的男人,保護好她們仨,哈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