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到賀 新郎被指似陳詠燊 余香凝:我老公靚仔啲 (22:5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5日

余香凝昨日與圈外男友陸政渡結婚,一對新人舉行婚宴,古天樂、彭秀慧、陳詠燊與胡子彤等到賀。由於陸政渡是圈外人,到場嘉賓也識做,在社交平台甫出的合照皆裁走新郎或用圖案遮臉。陳詠燊最搞笑,他跟一對新人合照,將陸政渡的面遮住,留言:「是咁的,自從余小姐同未婚夫拍拖開始,就已經有傳說話:『佢男朋友同Sunny(陳詠燊)有啲似樣㗎!』」終於見真身,同場有兩極意見;正方的廖子妤、吳肇軒皆認為似樣;反方包括古天樂與彭秀慧也說不似,彭秀慧更指余香凝會為老公被指似陳詠燊而嬲。至於新娘子,當然讚老公靚仔啲!

成為陸太的余香凝,今日在社交平台再向協助婚禮的各單位致謝,包括姊妹團與擔任伴娘的妹妹余潔滢,說妹妹的致詞辭令她感動哭了。余香凝被指肚凸凸有孕味,她跟姊妹團的合照,眾人擁抱她,有伸手摸她的肚,似有暗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