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如花」李健仁中風後首曝光 感激古天樂甘比幫忙 (23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5日

周星馳昔日愛將「如花」李健仁,近年轉戰內地發展,有指他去年在深圳和朋友焗桑拿期間,中風引致半身癱瘓,在深圳接受開腦手術後回港就醫,在李太悉心照顧下,康復進度不錯。時隔一年,李健仁在微博開腔交代,感激古天樂、甘比(陳凱韻)在他出事後給予幫忙。他說︰「我最近在努力治療中,為加快康復,除了看中醫之外,還有言語治療及物理治療,這些治療都需要一定的費用,所以我想在此感謝這半年來出錢出力幫助我的有心人。首先多謝劉鑾雄太太(甘比),在我出事返港後,即派同事聯絡我,另外還有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,劉太及古生兩位大善人出錢出力。還有我的好朋友Suzuki李建邦,為我的事奔波,而演藝人協會又安排我到快樂港仁接受免費中醫治療,能遇到各位善人,是我的福份,我會繼續努力,盡快回到幕前跟大家見面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健仁 如花 古天樂 甘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