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男友求婚成功 跟馬國明相處舒服 湯洛雯:處於磨合期 (14:34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湯洛雯(靚湯)和丁子朗到中環出席腕表品牌活動。問到靚湯和男友馬國明有沒有情侶表?她笑言未有,等對方「表示」,或問大會取折扣。

有傳馬國明向她求婚成功,將於明年初結婚?靚湯重申沒結婚也沒求婚這回事,她說:「我們才拍拖幾個月,未去到(結婚),不想那麼快。上次睇樓都是經過望望,我們有共識,若真的結婚,不會隱瞞,現在藝人拍拖很正常,觀眾也接受。」

靚湯坦言二人有談過結婚話題,但未到很深入,始終他們已不年輕,拍拖也朝結婚方向。會否想加快腳步?她笑言:「這要問他,我們現在相處很舒服,正處於磨合期,互相了解對方生活,拍拖要循序漸進,我不會閃婚。(同居試婚?)我現在同父母一起住,看他介不介意,不過他都是跟父母住,大家互相拜訪一下對方屋企先,順其自然。」有傳爸爸湯鎮宗送她半億元大屋作嫁妝?靚湯無奈表示她都有份出錢,與家人一起夾錢,原意是想買屋送給家人,報答他們供書教學,絕對不關馬國明事,對方都很無奈。

有指她和馬明舊愛黃心穎互相取消Ig關注?靚湯表示通常關注了一個人之後,就不會再去郁動,所以不知道為何這樣,都是記者跟她說才知道。問到與心穎是否不再是朋友?她說:「我不會這樣講,她在美國時,我們間中都有聯絡,是近來大家都忙,所以少聯絡。(有傳無綫不跟心穎續約?)沒有了解,我連自己份約都沒有了解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