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姜女郎」曝光! 姜濤孖林思廷拍MV 拖手談情 表現親暱 (16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6日

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姜濤推出新歌《愛情簽證申請》,遠赴台灣拍攝劇集近4個多月的他,昨晚(15日)終於回港,他在機場等待檢疫期間,透過手機欣賞新歌MV首播。

今次姜濤有份參與新歌填詞及創作MV劇本,他坦言將自身感受及愛情觀寫進詞裏:「新歌主要講如果一段愛情明知沒結果,你還會不會開始呢?我覺得每個藝人,或者好像我們這種偶像拍拖,都要好小心,不敢輕易開始一段新感情。不止是藝人,我覺得現在每一個都要懂得分辨可不可以對每段戀情負責。」

《愛》MV在台灣取景,姜濤曾在直播向隊友透露結識了「台灣女友」,隨着新歌MV首播,台灣「姜女郎」也終於曝光!原來團隊邀請到《超感應學園》同劇女演員林思廷(Tammy),擔任MV女主角,與姜濤飾演甜蜜小情侶,並在台灣街頭奉旨拍拖。故事情節與姜濤現實背景相似,講述一個由香港到台灣工作的偶像新星,在當地認識了一位完美女孩,展開了一場夢幻與現實交錯的城市冒險。

姜濤在MV中與Tammy依偎拖手、深情對望,表現親密。問到有否觸電感覺?姜濤害羞表示:「沒有,我一直看着她眉心,我怕望着她雙眼會怕醜。她亦有問過我要望哪兒,她好像望我塊面其中一個地方。(過電?)今次應該沒有。」

提到他的理想型女友,他笑言:「其實沒有特別,但今次出發前阿媽叫我找個台灣女朋友,我努力㗎,阿媽!」Tammy亦對姜濤讚不絕口,大讚對方有型帥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