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過界II|胡楓雪妮演技大爆發 秦沛王浩信師徒對決 (23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6日

由王浩信、張振朗、蔡思貝、張曦雯及秦沛主演的無綫台慶劇《踩過界II》,今晚於翡翠台首播,第一幕講述主角「盲俠」王浩信情緒失控走上山自殺,「癲姐」蔡思貝、「GoGo」張振朗及「Eva」張曦雯合力阻止,鏡頭見到盲俠用利刀對準自己心臟,未知最終如何。

劇情之後回到一年前,盲俠為「關伯」胡楓涉嫌謀殺妻子「石美芬」雪妮一案打官司,過程中GoGo和舊女友、重案組督察「江寶釵」姜麗文去搵醫生證明關伯患有躁鬱症,以此成功洗脫謀殺罪名。「Eva」張曦雯以視障人士身分出現,跟盲俠在雨中扮偶遇後,再聯絡上GoGo,要求他查出盲俠跟師父、「簡大狀」秦沛兩師徒反目原因。

繼關伯的殺妻案件後,今集同時發生少女自殺案,中學生「陳詩涵」鄧卓殷跳樓自殺,剛巧跌在癲姐的車頭,癲姐和GoGo因而要幫陳詩涵尋公義,控告醫生「Gilbert」丁子朗誹謗,Gilbert父親於是找上簡大狀,當得知對方代表律師是盲俠後,簡大狀決定接下這宗誹謗案,兩師徒將會在法庭上大對決。

《踩過界II》首集除了有「三劍俠」王浩信、張振朗及蔡思貝外,胡楓和雪妮可謂演技大爆發,為觀眾送上驚喜。胡楓演活對年邁妻子的愛意,堅守承諾照顧一生一世的老公,雪妮刻意化淡妝出鏡,互相配合。至於久未在無綫劇集中出現的秦沛,亦是霸氣十足,在講座上和王浩信率先來一場唇槍舌劍,二人演出精彩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