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an笑姜濤孤寒冇買手信 AK讚花姐憑《造星III》再變紅人 (15:0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7日
Edan笑姜濤孤寒冇買手信 AK讚花姐憑《造星III》再變紅人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人氣男子組合MIRROR的成員Ian(陳卓賢)、Edan(呂爵安)與Anson Kong(江𤒹生,AK)到中環出席手表活動。雖然疫情令賺外快機會銳減,但仍有工作及可以拍劇,有收入已覺感恩。

Edan笑言羨慕姜濤赴台拍劇,順道當旅遊四圍逛。AK透露姜濤已回港接受隔離,本月底會跟MIRROR出騷。Ian和Edan取笑對方孤寒,沒有帶手信回來:「上次姜濤出外,都帶盒蟹餅給40人分,今次提他買手信都沒有買。」

AK自言對姜濤最有心,有留意對方出新歌MV:「個MV拍得好sweet,姜濤大個仔啦,我好驚喜,以為他的粉絲見到MV女主角親近偶像會發癲。」對於姜媽媽叫姜濤找台灣女友,AK搞笑稱:「我阿媽只問我出糧未!台灣女仔好呀,夠溫柔……香港女仔都溫柔,我希望可以去台灣工作接觸一下。」

談到《全民造星III》掀熱話,AK讚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憑節目再度變紅人,敬佩前E-kids成員Alan突破框框參賽,最睇好黃劍文勝出。Edan則支持參賽者NY有特色,大家在《造星I》曾合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