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Jane舉行線上音樂會 成員分享「男士之夜」經歷 (17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7日

樂隊Dear Jane即將推出新碟《Limerence》,4子昨天(16日)舉行線上音樂會,唱出多首作品,包括今年推出的歌曲《銀河修理員》、《哀的美敦書》及《最後一間唱片舖》。

為呼應音樂會主題,成員Jackal分享staycation爆笑經歷。Jackal指早前他買了一個以「男士」為主題的酒店staycation package,當晚的晚餐附上了公認為「男人的浪漫」的豆腐火腩飯和啤酒,他笑言那次經歷十分搞笑有趣,付出了酒店級價錢,得到賓館級的待遇。

至於新碟內容,Dear Jane賣關子,只透露將有一首與女歌手的合唱歌,主音Tim大讚這位女歌手錄音時,只用了5個take便完成,而且全部take都用得上。

問到近年樂壇出現了不少組合新力軍,作為前輩的Tim表示:「我覺得組合要不斷堅持和努力,很開心見到更多新組合的出現,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努力做現在所做的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