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簽10年長約|馮盈盈稱跟陳國強老闆下屬關係 否認搬入逾2000萬全海景住宅 (18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7日

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,去年與醫生男友鍾文浩(Martin)分手後,被負面新聞纏身,先後鬧出與「大隻主播」鄭衍峰的緋聞,以及富貴船P風波等。今日有周刊報道,指馮盈盈獲無綫前主席、有「殼王」之稱的陳國強特別照顧,愈住愈富貴,搬入市值2000多萬元的將軍澳千呎全海景住宅,又用20萬元名牌手袋。

馮盈盈今日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就有關報道回應:「有報道指我是陳生新竉,我實在受唔起,我跟陳生只是老闆與下屬關係,只有公事交流。當年我當選,都是陳生頒獎給我們。一直以來,我在公司有那麼多工作機會,除了幸運,就只可以話我夠聽話,前年樂易玲和我傾合約,我二話不說就加簽了10年長約,我將青春都奉獻了給公司,所以公司重用我都好合理。」

馮盈盈更解釋最近搬回將軍澳跟家人同住,因為想方便照顧家人,並不是住在周刊所指的地點,「爸爸和媽媽亦好惜我,不時送我們名牌手袋,我和媽媽十足兩姊妹那樣共用手袋,而我一直專心努力工作,希望賺到錢可以自己買更多手袋送給媽咪。今次新聞令我爸爸不開心,話這麼多年以來,送了那麼多手袋給我和媽媽,現在畀人攞晒credits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馮盈盈 殼王 陳國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