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又擔心|陳柏宇喜見復辦頒獎禮 驚中招傳染畀囡囡 (17:54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7日
開心又擔心|陳柏宇喜見復辦頒獎禮 驚中招傳染畀囡囡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陳柏宇(Jason)、林奕匡(Phil)、周柏豪和泳兒等,今午出席《新城勁爆頒獎禮2020》記者會。Jason和Phil被問到攞獎信心?他們表示沒有想太多。Jason又指再能參與實體頒獎禮,固然開心,同時亦擔心多人,他說:「長期有種驚自己中招感覺,擔心會傳染畀個女。」Phil亦認同:「做這行接觸多人,若果一個有事,全公司都要一齊做檢疫。」

Jason透露2歲的女兒剛上學前班,但現時幼稚園停課兩周,但對女兒沒影響:「她只上實體課堂幾日,現在轉網上授課。」他指女兒返學玩得開心,但見到他接放學就爆喊:「她掛住爸爸,加上放學好累,差不多午睡,我見到她喊都心痛。」

相關新聞:勁爆頒獎禮12‧30商場舉行 新城高層:不設座位招待觀眾

相關新聞:為囡囡積福 周柏豪將女兒6位數利巿捐出行善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