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囡囡積福 周柏豪將女兒6位數利巿捐出行善 (18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周柏豪、泳兒和王君馨等,今天出席《新城勁爆頒獎禮2020》記者會。周柏豪剛度過36歲生日,他指今年有女兒陪伴倍添意義,第一次帶女兒到戶外野餐:「疫情期間,一家人困室內很久,終於不似活在無人火星,可以見到草地、風箏、狗狗,我個女興奮到沒有午睡。」

柏豪曾考慮下個月為女兒舉行1歲生日會,但鑑於疫情反覆,唯有改在家中開小派對,他說:「最緊要大家身體健康,女兒100天生日時,收到6位數利巿,我打算在她1歲生日捐去做慈善,為她積福。」

王君馨因為2014年透過英皇推出過福音唱片,到場後才發現自己無份角逐今年新人獎,她直言攞獎信心大減,會做足心理準備坐足一晚,她說:「第一次去音樂頒獎禮坐,都興奮的,當去學習。」泳兒大讚君馨新歌MV拍出性感美,自認身材不及對方,希望向她請教,將來運用在唱快歌上。

相關新聞:勁爆頒獎禮12‧30商場舉行 新城高層:不設座位招待觀眾

相關新聞:開心又擔心|陳柏宇喜見復辦頒獎禮 驚中招傳染畀囡囡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