亡夫設靈|肥媽送煎Pan花圈淚別摰愛:繼續煮飯給他食 (19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肥媽(Maria Cordero)的葡籍丈夫Da Silva Ricardo Manoel(施曉洋,Rick),今個月6日病逝,享年72歲。今日家人為他於香港殯儀館設靈,靈堂中央放上肥媽送給亡夫的心形花圈,上面特別放了一隻煎Pan,契仔陸浩明和女友陳詩欣的花圈放於右前方。不少圈中人亦有送上花圈致哀,計有劉德華、古天樂、張家輝、曾志偉、方中信、邵美琪、關菊英、徐小鳳、毛舜筠及劉偉強等,靈堂內外一片花海。

肥媽約下午4時15分到達殯儀館,神情哀傷,向傳媒雙手合十,並說多謝及有心。肥媽邊喊邊接受訪問,她說:「他好幸福……那日朝早和他食完早餐,他話要去醫院,醫生照肺後話他唔得,cancer已擴散到腦,表明是這1、2日(離世),叫我去通知屋企人,我們用FaceTime和每個人講拜拜,好似冇事一樣,最後和孫女講完拜拜,他就哈哈哈笑了3聲就瞓覺,半日就去了。他不斷叫有angel,我好開心他沒有辛苦,但我好唔捨得我老公,因為這幾十年的伴……」

肥媽指老公很有福,喪禮籌辦得好順利。至於是否所有親友出席喪禮?肥媽說:「不是,大部分人都要隔離,我個仔都是夾硬飛返來,想和政府攞酌情權,有人話除非場地肯寫封信,但是無可能,我們亦明白的。(你的花圈很有心思?)因為我要煮飯給他食,繼續煮飯給他食……」

肥媽坦言最初幾日不想出街,係「黑妹」李麗霞和契爺契媽等,每日特意來接她出街,曾去三門仔和山頂逛,可是又想起她跟老公拍拖飲茶的回憶。

相關新聞:肥媽老公設靈|謝嘉怡曾獲提醒小心娛樂圈 畀心機去闖

相關新聞:肥媽老公設靈|陸浩明靈堂弔唁 安慰契媽:希望佢走出傷痛 

相關新聞:肥媽老公設靈|薛家燕靈堂送安慰 知好友為亡夫付出不少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肥媽 施曉洋 設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