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媽老公設靈|薛家燕靈堂送安慰 知好友為亡夫付出不少 (19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7日
肥媽老公設靈|薛家燕靈堂送安慰 知好友為亡夫付出不少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肥媽(Maria Cordero)的葡籍丈夫Da Silva Ricardo Manoel(施曉洋)今個月病逝,享年72歲,今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。薛家燕和女兒親到靈堂弔唁,家燕姐表示:「我和他不是好熟,當然是和肥媽熟,因為上個月仍在公司有見面傾偈。突然間聽到這個消息……我都接受不到,都好難過,我想肥媽都好傷心,所以今日我比較忙都和女兒一齊來,送上安慰。不知道講什麼,都知道她先生的病,肥媽都付出了好多,在醫院陪伴了差不多一個月。(有致電安慰肥媽?)有。(肥媽有否忍不住喊?)會,她是控制不到自己心情,大家明白。(自己有否一齊喊?)我要忍,否則就兩個一齊喊……我想她是需要一些時間的,要畀多些支持安慰給她,無辦法。」

相關新聞:肥媽老公設靈|謝嘉怡曾獲提醒小心娛樂圈 畀心機去闖

相關新聞:亡夫設靈|肥媽送煎Pan花圈淚別摰愛:繼續煮飯給他食

相關新聞:肥媽老公設靈|陸浩明靈堂弔唁 安慰契媽:希望佢走出傷痛 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肥媽 設靈 薛家燕 靈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