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血合唱團|關禮傑發惡推跌木櫃 李麗珍被家暴︰真心驚 (16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8日
熱血合唱團|關禮傑發惡推跌木櫃 李麗珍被家暴︰真心驚(大會提供影片,剪接:張家柱)

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的電影《熱血合唱團》,除了華仔及一班合唱團成員外,還有多位演技派參與演出,包括李麗珍(珍妹)、關禮傑、謝君豪、吳岱融、尹揚明、孫佳君等。關禮傑與李麗珍在戲中飾演夫婦,關禮傑在內地包二奶,與李麗珍不時就家庭及金錢問題吵架。關禮傑拍攝其中一場戲時,一手將李麗珍推落梳化兼推跌木櫃,場面激烈。李麗珍事後笑言︰「從未見過關禮傑那麼惡,真心驚!我平日也不會咁癲跟別人吵架!」

關禮傑第一日入組就要拍激烈戲分,他說︰「場面幾沉重和重口味,幸好拍攝過程非常順利。我和珍妹認識多年,但正式合作就是首次。她是非常好的對手,在電影及電視方面都很有經驗。事前大家溝通很足,我跟她說可能會粗暴一點,她都不介意,最重要出來的效果好。大家也很賣力,互相協調,我會提醒她,我下一個動作是什麼,好讓她就位。」拍攝前,關禮傑細心幫李麗珍整理梳化上的坐墊,又提醒她不要放鬆頸部,慎防被推跌時會受傷。

李麗珍在另一場在浴缸歇斯底里喊戲,同樣令導演及在場所有工作人員為之心酸。劇情講述李麗珍與關禮傑爭吵後躲在浴缸內,捉實兒子崩潰痛哭。李麗珍拍攝前坐在一角培養情緒,結果拍攝一take過,停機後仍繼續哭。李麗珍事後說:「拍完1、2星期後,仍經常想起這場戲,唯有盡量不去想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