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振朗難得搣甩「翻版張智霖」稱號 不敢接演初哥哥角色 (18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8日

【今日直擊】張振朗和賴慰玲今日以「反黑情侶檔」出席商場活動,台上合唱《明知故犯》,前者更人氣爆燈,現場引來不少女士集郵。

張振朗受訪時透露已有半年無出席商場活動掙外快,疫情下經常留在廠房拍攝,難得出來跟觀眾接觸,心情亦開朗一點,他笑言:「平時在廠不可能跟班crew說『喂!畀啲聲嚟聽吓』。」賴慰玲則希望可以跟張振朗及閨密蔡思貝合作拍劇,至於是否想兩女爭一男?她笑說:「可以是他兩個都追,但不懂抉擇。」張振朗即插口說:「或者她們兩個演我家姐都幾得意,哈哈。」

有報道無綫將翻拍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「初哥哥」一角屬意胡鴻鈞演出,但網民認為由張振朗飾演更加適合。張振朗說:「不敢呀,這個角色太經典了,而且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搣甩『翻版張智霖』稱號,希望新劇《拳王》讓大家看到一個新的張振朗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