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姿Ig罕有甫生活片 息影12年星味依然 (19:0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9日

黎姿(現名馬黎珈而)近日到酒店歎下午茶,更罕有地拍片擺上社交網!片中的她風采依然,雖然息影多年,舉手投足仍然星味十足。黎姿說︰「保持生活平衡是我經常提醒自己的事。工作以外,盡量投入不同的活動發掘當中樂趣,才能保持對生活的熱情!Work hard Play hard, Enjoy Life!」

2007年,黎姿的弟弟黎嬰遇上嚴重車禍,曾昏迷3個月,險變成植物人,幸最後蘇醒,逐漸康復。黎姿在弟弟出事後暫停拍劇,代弟弟打理皮膚護理中心。黎姿主演的劇集《珠光寶氣》於2008年首播,她宣布《珠光寶氣》將是其最後一部參與演出的電視劇,從此退出娛樂圈,專心照顧弟弟。翌年2月,黎姿表示去年已跟商人馬廷強結婚。婚後的她為丈夫誕下3個女兒,照顧家庭之餘,亦同時打理醫學美容生意,成為出色商界女強人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黎姿 馬黎珈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