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棄《咖啡王子》選《鬼怪》為最愛角色 (20:2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9日

韓劇「男神」孔劉主演新片《複製人徐福》將於下月在韓國及香港等地上映,孔劉近日頻頻曝光,落力為新片宣傳。YouTube頻道「文明特級」昨日公開孔劉受訪片段,節目甫開始,孔劉化身粉絲,拿着手機反拍女主持。其後主持稱網上流傳孔劉在某電影謝票活動上,他向觀眾做出單眼動作,一度成為熱話。孔劉解釋謝票時,台前的粉絲都拿着寫有「做心心手勢」、「給一個單眼」等橫額,所以他就照做。

孔劉談到經典韓劇《咖啡王子》,他稱最近為拍紀錄片,所以重溫該劇,「感覺自己與尹恩惠好像生了3個孩子,而咖啡店應該遷到郊外」,孔劉又說因為演出《咖啡王子》,所以當了10年咖啡品牌代言人,感覺就似該公司職員。

被問到演藝生涯中最喜愛角色,孔劉在《咖啡王子》與《鬼怪》兩者之間猶豫不決,最終選了《鬼怪》,指角色十分痛苦,是他演過最慘痛的人物,孔劉還爆料指劇中長褸造型,絕對不是他平日愛穿的服裝,如果天氣凍的話,只會穿羽絨外套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