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台慶|陳偉琪「解凍」表演彈豎琴 十問九唔知 等公司安排工作 (20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9日

【今晚直擊】陳偉琪(Vicky)去年涉嫌酒後駕駛,被判罰款5000元及停牌12個月後,她被拍到與外籍男性友人在夜店飲酒,傳接連的負面新聞令她被TVB雪藏,其《愛‧回家》角色「細龍太」Jenny 8月時與老公Max(鄭世豪飾)道別後,Jenny被消失。早前有指Vicky自知解凍無望,主動覓新出路,向多間公關公司自薦,以懂得兩文三語的優勢,全力做司儀工作。

不過,Vicky今晚有份與朱晨麗、謝嘉怡等參與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的演出環節,與陳楨怡一齊彈奏豎琴。她受訪期間被追問是否已離開《愛‧回家》時說︰「我都是等公司安排,不知道。很開心今晚可參與台慶演出。(今晚出現代表『解凍』?)不知道,我都是等通知。(新工作?)等公司安排。(滿頭問號?)不知道。(向主持方向發展?)我一向有做主持工作,絕對不是轉行。疫情下沒有event,也在考慮有什麼工作可增加收入來源,也有想過做KOL。(這半年可有經濟問題?)靠儲蓄,已差不多花光。很開心今晚可回來見到大家,我很掛住《愛‧回家》同事,很掛住『細龍生』,知道他昨晚在活動中唱歌,還點了首歌給我聽,又拍了片給我看,很感動。(趁今晚向公司高層解釋?)我是否可以這樣做?我想今晚很忙,要專心表演先。」

相關新聞:無綫台慶|黎耀祥嫌未夠弗要加操 下月除衫拍打擂台戲分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無綫台慶 陳偉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