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方中信多拗撬 莫可欣望兩人來世不再做夫妻 (17:3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0日

51歲前港姐冠軍莫可欣2008年嫁型男方中信,兩人育有女兒符迦晴。莫可欣淡出幕前多年,專心相夫教女。近日她接受好友林穎嫺的YouTube頻道節目訪問,自爆與方中信一起20幾年,大家時有拗撬,並非天天也風和日麗。她自言與方中信是兩個世界的人,大家工作上接觸到的事及看法也非常不同,靠互相遷就來維繫感情。莫可欣說︰「通常都是他吵,我很少跟人吵架,最多都是黑面,但都會去到一個點時覺得很辛苦。我會開始跟他講佛偈,說我們有夫妻緣可能是因為前世有啲嘢未還到給大家,今世就互相還給大家。不如我們今世對大家好一點,希望來世大家不再做夫妻,做回普通朋友。」

莫可欣又提到當年選美,是因為嫲嫲報夢,加上自己當時未有工作就報名參選,當選後給自己5年時間在娛樂圈發展。提到當年有份演出《真情》,她自嘲演技差,投入不到角色,及後當《K100》主持又被觀眾投訴多懶音。莫可欣後來感演藝事業發展未如理想,就淡出幕前,曾當過建築公司老闆助手、形象顧問、公關,直至女兒出世後就做全職媽媽。她曾想過復出,但最後為了家庭而放棄,反而開始了自己的生意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莫可欣 方中信 林穎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