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貓離世|李幸倪認情緒波動大:生離死別是必經階段 (18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0日

【今日直擊】李幸倪(Gin Lee)到銅纙灣為新碟《Gin Secret Journey》宣傳。Gin Lee稱新碟籌備了1年,終於推出,心情開心又忐忑,徹夜難眠。新碟入面有很多她的秘密和脆弱一面,例如早前愛貓離世,對她打擊很大,她將心情化作歌詞。

她說:「心情已回復不少,較貓貓離開時好了很多,一天比一天好。今年發生很多事,情緒波動很大,聽到別人的故事、一首歌或一句歌詞,都很容易落淚。(是否抑鬱?)未至於抑鬱,經歷失去是必修科,生離死別是人生必經階段,每個人平復時間不同,我不會迫自己堅強,但要勇敢面對,不要讓自己傷心和沉淪太久。」

談到她早前在社交平台失蹤了數天,令人擔心?她說:「我沒事,只是讓自己休息數天,平時工作很忙,要抽時間休息下,顧自己心理,防止自己愈踩愈深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