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場不避忌|跟鄭衍峰有身體接觸 馮盈盈否認跟江嘉敏面阻阻 (19:0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0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曉華﹑馮盈盈和緋聞男友鄭衍峰等,為無綫網上商店宣傳,馮盈盈與鄭衍峰同場不避忌,她還當眾玩鄭衍峰頭的泡泡,鄭衍峰又用消脂產品,在盈盈腰間及手臂示範,大搞氣氛。盈盈大讚對方於昨晚台慶騷,替她整理裙尾很有紳士風度。問到被公司擺緋聞上枱可介意?盈盈認為公司同事當然會合作,2人主持節目亦經常見面。

有指她在台慶騷與江嘉敏面阻阻,她澄清:「絕對沒有這回事,我沒有跟嘉敏面阻阻及無交流,我們在後台有傾偈打招呼,我還祝她happy birthday ,最近大家比較忙,待她得閒才約食飯。」她亦表示與張曦雯大合照時見到對方,都有打招呼。

陳曉華捧走價值38萬元的千足黃金及存款台慶大獎,老友劉佩玥開心到在台上險跌低,問如何安撫對方?陳曉華笑道:「她都好緊張,不停話想有份,我說會有她份,點知叫了我名出去,她可能好興奮,覺得我的即是她的,我都會請大家食飯。」問是否很多人叫她請食飯?她透露得獎後收到的短訊有幾百個,可以媲美當年當選收到的恭喜短訊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