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稱台慶夜做足防疫措施 傅嘉莉被批5年內結婚生B (19:34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0日

【今日直擊】堪輿學家李居明邀請薛家燕、江美儀及傅嘉莉,在大型懷舊帆船上拍攝電影《大運同行》。李居明爆家燕姐明年紅鸞星動:「紅鸞星解人緣桃花旺,也代表粉絲,明年家燕姐的粉絲會更愛她。去年我和家燕姐網上拍片扮KOL,講新一年的十二生肖運程,有超過140萬的點擊率,今年除了會講明星運程,也會講政治家。」

提到昨晚台慶夜,眾藝人沒有戴口罩上台,家燕姐解釋在化妝間有戴,而且入錄影廠前及每個廣告時間,工作人員會四圍噴消毒劑,大家亦量體溫,所以覺得安全。

傅嘉莉(Kelly)獲李居明批她5年內可以結婚生仔,目前單身的她甜笑承認,最近身邊有追求者,已把對方相片交給師傅過目,暫時未正式發展,仍有待觀察。Kelly說:「我等了6年,師傅說未來5年我運勢會好,所以要好好把握。最好笑師傅連我結婚日子都算出,更指我在中午行房將來會生仔,提醒我要多穿紅色衫或內衣有助催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