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男爸爸|不一樣的大團圓結局 鄭中基令觀眾淚流不止 (00:5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1日

《暖男爸爸》大結局,阿榮(鄭中基飾)沒有死令觀眾鬆一口氣!不一樣的大團圓結局帶來驚喜,各人也有新開始,果然好治癒。故事鋪排阿榮患抑鬱症,第15集還有阿榮喪禮的片段,究竟阿榮是否被「處死」引來揣測。大結局開場,「暴龍哥」幼稚園畢業,家長會上他說:「爸爸答應過我,他不會死的。」鏡頭一轉,護老院的姑娘拿著波哥(劉江飾)的拐杖到便利店,告訴阿榮波哥病逝的消息... ...鯨魚(余香凝飾)再度在大排檔出現,今次她正式跟阿榮道別,鄭中基的眼淚又令觀眾淚流不止。

 尾聲是Bianca(陳俞希飾)與Lantau(強尼飾)的婚禮,眾人七嘴八舌討論愛的真諦,以為會嚇到Bianca縮沙唔嫁。阿榮與Lantau的對話解釋了「喪禮」一幕為何會出現,阿榮說發夢見過自己的喪禮布置跟婚禮相似,還見到一班朋友到齊悼念他,幸好虛驚一場。編劇安排Bianca與Lantau在婚禮上坦白面對自己的缺點,最妙是交換童年照,在婚姻中視另一半為小朋友,吵架不能講粗口,更不能出軌講大話。至於阿榮與芷明(張可頤飾)是互相扶持的好朋友,未來發展就留白,好感動!

相關新聞:暖男爸爸|監製戚家基寄語香港人:眼前好似好困難 見路就行囉 

相關新聞:暖男爸爸|沒有演出者的角色 監製戚家基悼念學生楚楚

相關新聞:監製戚家基拒絕TVB方程式 《暖男爸爸》以平淡治癒港人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