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孖安德尊做節目 李錦聯稱「不幸」:用手指捽死佢 (18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1日

【今日直擊】黃夏蕙聯同劉錫賢、李錦聯、潘志文和譚炳文女兒譚淑瑩等,舉行記者會,宣布其慈善基金正式成立,首個籌款活動「演藝同心網上慈善馬拉松籌款演唱會」,於本月28日至12月4日,一連7天舉行,共有50名藝人參與,每天輪流獻唱,所得善款會幫助65歲以上的資深藝人。

問到籌款目標?夏蕙姨表示善款愈多愈好,雖然疫情再爆發,可能出現第四波,但她並不擔心,她說:「會好小心,一次最多兩個人在台上。」

李錦聯自爆下月將與歡喜冤家安德尊(大王)為無綫新節目《踩場》擔任嘉賓,他笑說:「好不幸又要和大王一齊血拼,幸好升呢做嘉賓,只做一集。(再火花四濺?)火花就必然,不過現在不需使用武器,運氣用手指就可以捽死他,用說話去拮死他。」另外,他在深水埗經營的食肆受疫情影響,生意下跌了5、6成,目前靠外賣來維持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