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男爸爸|與監製夾錢重建便利店 鄭中基為香港人打氣 (22:5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1日

ViuTV劇集《暖男爸爸》昨晚大結局,意猶未盡,今日劇集的facebook專頁分享一段3分半鐘由幕後花絮照片輯成的片段。昨晚劇集完畢眾演員與監製戚家基齊齊facebook live,觀眾大讚劇集貼地,鄭中基說感受:「其實港劇未死,我哋初衷係為香港人做,為香港人而寫,希望保持住初心。」

有認為《暖》劇留伏線準備拍續集,今日戚家基回應《明報》說:「真係無伏線,我覺得呢個故事已經好完滿,如果無好特別原因或故事,不一定要開拍續集。」問戚家基阿榮與芷明的發展?他解畫道:「其實佢哋都講明白,彼此對於目前嘅生活現狀好滿意,阿榮剛放低鯨魚,唔會咁快開始另一段感情。」提到余香凝客串但佔戲很重?他稱鯨魚的角色很重要,余香凝的氣質是不作第二人選,拍攝時她做足功課又投入,愈演愈好,所以邊拍邊加戲,感恩邀得她演鯨魚。

戚家基籌備新劇本外,跟鄭中基有新搞作。《暖》劇中Konbini Mart便利店是主要場景,他們會出錢重建便利店開pop up store,在聖誕節前讓觀眾打卡、買紀念品。他跟鄭中基認為香港今年聖誕節需要Konbini Mart為大家打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