喪妻情緒未平復不時發呆 林子博計劃聖誕偕子女酒店度假 (15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2日

林子博昨晚出席網上直播的《Asia Music Show亞洲音樂秀》,曾效力亞視多年的他時隔18年再參與亞視在大埔總部舉行的活動,自言感覺陌生。他在台上說︰「我1994年加入亞視,至2002年離開,約9年來做主持工作多。返來亞視時經過製作部,見到以前我演過劇集《快活谷》的海報,當年跟姜大衛、肥媽、劉錫明一齊演戲。」

子博在活動上獻唱《忘記你我做不到》、《傷信》等歌曲,剛經歷喪妻之痛的他有信心唱歌時能控制情緒。他說︰「不擔心唱歌會勾起太多回憶,今晚沒有一首歌是刻意為太太而唱,只有《深愛著你》是我不能完整唱完外,其他歌都可以。」

子博透露一對仔女的情緒已回復正常,惟他自己有時候突然發呆而不自知。子博說︰「女兒有提出應否搬家,我目前未有決定,但下月會趁聖誕時帶子女到主題樂園酒店Staycation,希望令小朋友開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