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陪錄音勁Sweet 鄭俊弘為何雁詩改變內斂性格 (20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2日

鄭俊弘(Fred)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《StarTalk》訪問,分享和太太何雁詩的新婚感受。他說︰「我們之前已一齊住,清楚大家的生活習慣和節奏,分別是現在叫她『老婆』。我最初有點尷尬,但現在已愈來愈自然。她也有叫我『老公』,但有時講笑地叫我『衰佬』。成為人夫後,我學會和她多說話,因為我一向內斂,不太喜歡說出感受,她也說要學習多聆聽。」

Fred表示和太太有此想法,與好友陳嘉寶夫婦有關。他說︰「我們結婚前去了好友陳嘉寶家食飯,他們為我們做了一個夫妻的練習,看我們有何不足。原來陳嘉寶結婚前,有朋友為他們進行了這個練習。因此,要能成為一個好老公,與唱歌、彈結他一樣,需要不斷練習。」

提到新歌《絕地火星車》,Fred回憶錄音當天,何雁詩也在場。他說︰「本來唱到歌詞『多得有個人陪我走』時,我覺得唱得麻麻,但從玻璃窗見到何雁詩,再多了身體動作,出來的效果就不同了,好似要唱給她聽似的。我從來沒試過這樣,幾sweet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