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下首位歌手重返紅館開騷 張敬軒感激觀眾支持︰幾多場都肯唱 (21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2日

【今日直擊】張敬軒今晚在紅館舉行首場《張敬軒 X 香港中樂團盛樂》演唱會,軒仔穿上黑色長皮褸登場,台上的80人中樂團,除了要吹奏樂器的成員沒戴口罩外,其餘成員及樂隊成員均有佩戴口罩。軒仔以一曲《酷愛》打頭陣,他高呼︰「紅館我返來了!大家都返來了!多謝大家,大家好嗎?」

今晚紅館只招待6000名觀眾入場,觀眾席有不少座位都是被禁止使用。軒仔笑言︰「以前由台下升上來,如看到這個入座率一定不開心,但今時今日環境下仍見到這個入座率,非常感激每位入場觀眾。配合紅館疫情期間的座位限制,很少可坐得那麼疏和輕鬆,旁邊還可以放手袋。總之你們肯來,我就肯唱,幾多場都肯唱!」

軒仔說今次演唱會是「得來不易」,向來對製作及演出很有要求的他,希望在有限條件下,發揮到最大創意。他事先聲明是次演唱會不設握手環節,亦沒有場刊。他說︰「有想過到網上淘隻矽膠假手放在大家櫈底,但原來不可以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,專注留意音樂。除了演出重要外,各位觀眾的健康也很重要,希望大家用掌聲答謝紅館清潔人員,他們每天花6至8小時逐張櫈去抹消毒藥水!」

這晚楊受成夫婦、蔡卓妍、關智斌、霍啟剛夫婦、彭秀慧、泳兒、周家怡、吳浩康、曾樂彤等圈中好友現身捧場。據知,鍾欣潼也有到場為軒仔打氣,但因明早要工作而先行離開。

相關新聞︰張敬軒化身紅館職員 拍片提示入場觀眾緊守防疫措施

相關新聞︰吳浩康提早入場避人群 疫情爆發下睇騷難免擔心

相關新聞︰張敬軒今晚紅館開騷 紀念品移師港鐵站店舖內發售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