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來勢洶洶|陳展鵬少帶女兒外出 恨生多個BB陪囡囡 (20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3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展鵬與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、亞軍陳楨怡及季軍郭柏妍等,今日於電視城出席「愛心曲奇暖萬家」慈善義賣活動記者會。由於有一名無綫會計員工確診新冠肺炎,故出席活動的藝員、嘉賓及工作人員不敢鬆懈,全程佩戴口罩,玩遊戲用的耳筒事前亦經過消毒,而每位人士上台或下台都要消毒雙手,確保萬無一失。

展鵬表示知道有公司員工確診,但不太擔心,因之前疫情爆發得最嚴重時都經歷過,只要做足清潔和安全措施便可。談到台慶當晚一眾藝員未有戴上口罩,事後被網民批防疫意識欠奉?展鵬直言其實大家都擔心,不過每位藝員入廠前都會經過消毒機。

是否公司要求不戴口罩?他說:「大家有共識,因為是公司53年生日,而且我一落台即戴回口罩,當日也沒觀眾,我亦不用回去綵排,大家都很小心。」展鵬稱現時已減少聚會,之前與太太單文柔Staycation只是兩公婆去。

第四波疫情來勢洶洶,展鵬家有女兒,會否將防疫措施升級?他表示心態上已有少少習慣,但都不能怠慢,近日已少帶女兒落街,但家長要工作無辦法。暫時未需開工的展鵬,趁這段時間多陪女兒,他笑指現時女兒去大便,便會叫爸爸。問到會否生多個?展鵬笑稱都好,有多個弟妹陪女兒玩也不錯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