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肺炎|薛家燕聖誕節工作取消 旗下藝術中心今周停課 (21:2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4日
新冠肺炎|薛家燕聖誕節工作取消 旗下藝術中心今周停課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晚直擊】薛家燕今晚到電視城錄影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,對於截至今日(24日)凌晨零時「跳舞群組」累計個案187宗,家燕姐指跳舞是一項好運動,為應付綜藝節目演出及旗下藝術中心教授課堂,更加會日日跳舞;當聽到「跳舞群組」爆疫,亦很擔心學生們健康,已聘請清潔公司到其藝術中心進行大消毒,「希望消毒完,令大家不再擔心,我的藝術中心今個星期會停課,改網上教學,大家共同努力渡過難關」。

家燕姐承認疫情反覆,聖誕節的工作已經取消,但沒有計算損失,怕影響心情,唯有自我安慰,待疫情過去才賺回來,「有幾個內地、外地騷都推了,冇辦法,健康重要,我個女肯定不准我做,希望農曆年做到」。家燕姐又指這段時間會減少朋友聚會,呼籲大眾留家抗疫,順道收看其舊作《真情》及主持的音樂節目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新冠肺炎 薛家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