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正楠群組|台慶蹺住手入場 朱晨麗今做檢測呈陰性 (23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4日

蕭正楠今日被證實11月18日曾跟新冠肺炎確診者接觸,現已入住隔離中心接受隔離。朱晨麗於11月19日台慶當晚,被安排跟蕭正楠於開騷時蹺手入場,二人有相當的身體接觸。朱晨麗今日回覆《明報》查詢時表示:「疫情期間,每一個抗疫的細節都不能夠疏忽,做好自己,為己為人,我今日已經接受測試,是陰性的,多謝大家關心,希望大家都冇事!🙏🏻」

江嘉敏跟蕭正楠於鏡頭前未有接觸,亦已去做檢測,她於社交平台公布結果,同樣呈陰性,並留言叫大家不用擔心。

相關新聞:蕭正楠檢測呈陰性 隔離營拍片報平安 爆翠如擔心到喊

相關新聞:蕭正楠群組|李佳芯大合照企右邊 已做兩次檢測皆屬陰性

相關新聞:新冠肺炎|蕭正楠曾跟確診者接觸接受強制檢疫 205名TVB藝員要做檢測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蕭正楠 朱晨麗 江嘉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