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措施做到足 王菀之一家人戴口罩打牌 (23:4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4日

【今晚直擊】王菀之、姜皓文及蔡潔今晚現身主演電影《阿索的故事》首映禮,該片在疫下上映有期,王菀之說自己很感動,因日前現身優先場謝票,看到觀眾在疫情下戴住口罩支持港產片,希望在電影這個艱難時刻,帶出正能量、歡樂和希望。「現在心態是活在當下,今日上映到就珍惜今日的觀眾。如果戲院停了,之後又可再上映,不斷做都幾好,有得宣傳也是福氣」。王菀之又稱現在返娘家探父母也是罩不離口,「就算我們一家人打麻將都會戴口罩,因為我常在出面工作,父母見到我來都話阿女來要戴口罩了,還要在門口消毒幾分鐘才能通過,吃飯時也少說話,始終屋企有長輩,要小心一點」。對於近日爆出「跳舞群組」染疫,曾為演唱會苦練鋼管舞的她笑言已很久沒跳,還自嘲現在未必上到那條鋼管。

姜皓文自爆曾擔心首映因疫情搞不成,票房也擔心不來,「票房小事,健康才最重要」。

蔡潔日前在觀塘拍攝無綫新劇《拳王》時,被市民投訴阻街,並有司機響號以示不滿。她稱當日拍攝一場攔車戲分,拍了2、3小時,也是去到現場才知道有這樣的安排,劇組表示下次會安排好一點,便利大家拍攝。問到有否被人大叫「行開」?蔡潔說:「演員對白裏面有『行開』,響號都是劇情一部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