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達昌太太發聲明稱出席飯局染疫 從不跳舞非有關群組成員 (12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5日

第四波疫情爆發,截至昨日(11月24日)凌晨零時「跳舞群組」累計個案187宗。日前有消息指邱達昌太太吳惠平染疫,邱達昌回覆傳媒查詢時證實妻子吳惠平中招,但未有披露詳情。

邱吳惠平今日透過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外事部發聲明,透露日前因一同出席飯局的朋友確診,她立即接受病毒檢測,結果確診新型肺炎,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邱吳惠平強調她從不跳舞,亦並非跳舞群組中一員,其聲明內容如下︰

本人邱吳惠平感謝各大傳媒的關心及問候。本人得知於11月19日的一個飯局中,有朋友確診新型肺炎,為了防止病毒進一步擴散及盡公民責任,本人立刻進行自願病毒檢測,因而獲告之確診新型肺炎。本人從不跳舞,亦並非跳舞群組中一員。本人身體現時情况良好,正在醫院接受醫護人員的悉心治療。本人希望藉此機會感謝所有為抗疫努力的醫護人員,亦再一次感謝各位的關心。希望我們能早日戰勝疫情﹗謝謝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