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兒結婚|胡定欣獲新人送上花球:開心見證你哋大喜日子 (16:4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5日

袁偉豪和張寶兒昨日在豪宅秘密簽字結婚,二人受訪時表示未有拋花球,但原來花球已落在好友胡定欣手上。胡定欣剛在社交平台上載袁偉豪和張寶兒合照,並留言送上祝福,袁偉豪亦有回覆胡定欣:「花球已交給妳❤️bless。」看來好友們也想胡定欣早日搵到心中的Mr.Right。

胡定欣留言:「恭喜袁生袁太❤️❤️,開心能夠見證BenBen&Bowie你地(哋)的大喜日子,感動亦感受到你地(哋)非常珍惜對方,能夠在適當時候遇上生命中給予無限支持,讓你任性的另一半,實在不容易!祝您們白頭到老,永結同心,早日生BABY﹗~😘 #張相真係好靚😌」

黃祥興昨日亦有出席婚宴,他在網上分享合照並留言:「2020,終於一個好消息。祝你哋白頭到老永結同心!❤️💍 #wedding #finally #allthebest」

相關新聞:豪兒結婚|孖謝東閔做兄弟 林子善感動即場攬住老婆喊

相關新聞:新婚張寶兒開工前風騷曬婚戒 Ig甫潮爆中式婚紗相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