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per Moment網上開騷 主音Sunny首度彈琴送驚喜 (18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5日

Supper Moment的網上音樂會《Everything Is You》昨晚在多個平台上播放,4子在音樂會上唱出年底推出新碟內的13首歌曲,包括首支主打歌《用呼吸栽種最艷美的花》。今次是Supper Moment第一次自己籌辦網上音樂會,4子參加了整個拍攝的概念設計。雖然要同時製作專輯及準備音樂會,他們非常享受久違的演出氛圍,以及與整個團隊的合作。

4子各自在音樂會上作出新嘗試,主音Sunny首次在熒幕前彈琴,令網上觀眾非常驚喜!結他手阿雞和低音結他手CK就在演出時大玩電子合成器。在多首歌曲中的合唱部分,Supper Moment找來6位圈中好友組成的合唱團負責錄製,包括鄭欣宜、樂隊觸執毛主音Jan Curious、Fabel成員盧祝君、唱作歌手吳林峰、歌唱老師Benny King及和音Coey Young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