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謝安琪跟麥浚龍不和 張繼聰:我們慣例不真實不回應 (21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5日

【今晚直擊】張繼聰(阿聰)、栢天男及張建聲等,今晚出席合演新片《逃獄兄弟》首映禮;主角之一譚耀文因在內地工作而未能出席,特意拍片自彈自唱《真的漢子》為電影打氣。

阿聰笑指拍這套戲時體重達190多磅,所以很多動作戲都很遴迍,看片時認不出自己的背影;當中最辛苦是冬天在海邊拍淋雨戲,搞到他淋病了,不過他自言算幸福,戲中不用打太多,騷肌戲亦交由栢天男拍攝。對於第四波疫情爆發,阿聰亦擔心今晚首映禮搞不成,電影下星期正式上映時,希望不受影響,幾套港產片能守得住。

提到太太謝安琪(Kay)被指纖體公司老闆不滿她身形而終止合約,阿聰稱報道有很多不真實,所以不回應。至於太太和纖體公司是否已無合約?阿聰力撐太太對工作認真,做每一件事都很努力、很專業,報道很多內容無從稽考,加上對方的工作理應保密,所以他也不干涉。

再追問太太被傳與老闆麥浚龍不和?阿聰指這些更加不關他事,作為老公只需確保夫妻融洽、相親相愛,工作事宜由太太本人交代。太太可有不開心?阿聰稱老公的責任是令老婆心情長期保持愉快,他們已不是新人,處理這些事情已很成熟,會將專注力放在工作上,其他新聞看完就算,他們的慣例是不真實不回應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謝安琪 麥浚龍 張繼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