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捲桃色風波|方潔盈大肚想搵Benny食死貓? 陳庭欣:如果是真當然不好… (21:5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5日
男友捲桃色風波|方潔盈大肚想搵Benny食死貓? 陳庭欣:如果是真當然不好…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晚直擊】陳庭欣(Toby)今晚出席新片《逃獄兄弟》首映禮時,被追問富貴男友楊振源(Benny)最近被捲入無綫藝人謝可逸與醫美集團失婚CEO方潔盈(Jathy)的桃色風波,有指當時懷有第二胎的Jathy疑想找Benny「食死貓」,稱是肚內BB的經手人。

陳庭欣對此無奈表示:「不知講什麼好,有朋友把報道傳給我看,因我與Jathy本身不是直接認識,所流出的聲帶和信息也不能100%確定真假。如果件事是真,當然不是咁好。(若事件屬實,Benny會否生氣?)我相信他會不開心。」她聲稱不能去評論女方的私生活,希望對方把感情事處理好後,有時間可以傳信息告知發生什麼事,因為始終拉了他們落水,亦不介意收這個信息,男友亦無需就事件向她解畫。

相關新聞:《使徒3》阿鼎|謝可逸被爆偷食戀失婚CEO方潔盈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