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星獻唱|福山雅治化身「青蛙」 池田依來沙自彈自唱 (01:0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6日

日本NTV電視台周三晚播出4小時直播音樂節目「最佳藝人2020」,邀請多名人氣歌手演出,包括嵐、EXILE、KAT-TUN、Hey!Say!JUMP、乃木坂46、柴咲幸、福山雅治、Perfume、Mr.Children、LiSA、韓團BTS、TXT及女團IZ*ONE等。「嵐」成員櫻井翔擔任主持。男團Sexy Zone成員葉成龍因病缺席,但強調自己新冠病毒檢測為陰性。

節目由「嵐」5子打頭陣唱出《Happiness》,接着由剛入選今年「紅白歌唱大賽」的新晉女團NiziU演唱新歌《Make you happy》,之後她們還首度公開獻唱下月2日推出的全新單曲《Step and a step》。演出後獲不少網民大讚她們可愛。

《貞子:咒殺KOL》女星池田依來沙演而優則唱,自彈自唱椎名林檎的《在這裡接吻》,她表示求學時期已很喜歡椎名林檎,所以選唱她的作品。池田依來沙雖然看來有點緊張,但獲網民大讚嗓音性感,彈結他十分有型。最近為NTV演出《35歲的少女》柴咲幸則獻唱新歌《一片》。

「男神」福山雅治獻唱3首歌曲,包括波瑠主演的日劇《遠距戀愛~普通戀愛是邪道》主題曲《心音》,後者還親自到場打氣。福山演出前獲主持人送上一副畫作,畫中福山「赤裸」趴在地上,被指似「青蛙」,不少網民大讚畫作搞笑,笑言希望將來有相關圖案的精品推出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福山雅治 池田依來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