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拉當拿離世|林海峰曾跑街追偶像 遞英格蘭球衣索簽名 (13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6日

阿根廷著名報章Clarin在當地時間周三報道,阿根廷傳奇球王馬拉當拿(Diego Maradona)早上於位處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家中,突因心臟病發離世,終年60歲,其代表律師在香港時間今日凌晨確認死訊。

林海峰(Jan)今早主持電台節目《在晴朗的一天出發》時,回憶當年馬拉當拿來港時,他與對方相遇時的趣事。Jan說︰「馬拉當拿來香港踢波,當時我10幾歲開始迷足球,我曾在南華會做過童軍,又知道他會去南華會練波。當日南華會的球場已封,但我知道可以從宿舍爬上去,幾經辛苦就爬了入去,看馬拉當拿練波。」

Jan指馬拉當拿練完波後坐巴士回酒店,他立即追住巴士跑,又竟然被他追到。Jan說︰「他當時與他媽媽一齊,我遞上波衫給他簽名,他簽了『Diego Maradona』。我小時候很喜歡英格蘭,我拿了件英格蘭波衫去給他簽名。我覺得這件事好正,阿根廷球王在英格蘭波衫上簽名是有意義的﹗86年,他在8強時是對英國。」不過,Jan表示他學會「斷捨離」後,已將球衣棄掉。

相關新聞︰馬拉當拿離世|杜汶澤傷心︰不要告訴我這是真的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馬拉當拿 林海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