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血合唱團|孫佳君林愷鈴出席新戲友好場 華仔隔空鼓勵 (16:1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6日

劉德華監製及主演新戲《熱血合唱團》今天(11月26日)正式上映,電影公司日前(11月23日)特別舉行友好場,因疫情關係以閉門形式進行,孫佳君、林愷鈴、伍詠詩、王智騫、吳卓衡、王嘉慧、姚學智、戲中33位合唱團團員等演員,以及導演關信輝、編劇張佩瓊均有出席。華仔因工作未能現身,特別拍攝了一段鼓勵人心的說話,在電影開場前播放。

一班演員再次相見,最令人驚訝的是當日拍戲時個子最小、年紀最細的小龍(姚學智),短短兩年竟然長得比其餘5位拍檔高,名符其實大個仔,連戲中飾演小龍媽媽的孫佳君也十分驚訝:「他真的高了很多,幾乎不認得他﹗我很喜歡英文戲名『find your voice』, 人生無論怎樣,總要熱血一次!」

戲中飾演尹揚明女兒的伍詠詩說:「十分掛念大家,拍攝時好似返學,大家日見夜見!」龔慈恩的女兒林愷鈴說:「我拍攝時還是中學生,這套戲的回憶,與我中學時期很單純做一件事的回憶是混為一體,也是我接觸電影的第一次。感謝媽咪在我拍戲時,不時到場為我打氣。」

關信輝導演特別感謝一班學生演員,並祝福他們:「無論你們去到哪裏,find your voice,不忘初心!記得我們為何拍這套戲?我們想拍一套電影去祝福這個世界,無論你們日後拍什麼戲也好,都要帶着使命,find you voice﹗」最後一班學生在華仔的巨型海報前異口同聲說:「很掛住嚴Sir(劉德華)呀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