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偉豪婚後期待做爸爸 主導權交給老婆張寶兒 (16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6日

【今日直擊】袁偉豪前日跟張寶兒於豪宅結婚,婚後稍為休息一天便復工,今日出席劇集《使徒行者3》宣傳活動。袁偉豪表示經歷完夢幻婚禮,立即打回原型做普通人,投入劇集《把關者們》拍攝,不想影響劇組的進度,「好彩上星期拍了好多戲分,請到兩日假去辦喜事。度蜜月受到疫情影響,暫時要延期,希望待疫情過後,趁結婚周年再補辦婚宴,跟親友分享喜悅。」

袁偉豪指結婚當日有很多甩漏,因事前沒有約兄弟姊妹團開會,全部靠臨場應付,幸好一切順利,希望累積經驗後,補擺婚宴時能做得好一點。至於婚後是否不設防造人,他說:「覺得是時候迎接下一代,也期待做爸爸,但主導權交給老婆,寶兒目前好享受演藝事業,不想打亂她的工作計劃,除非有意外驚喜。(有想過製造意外?)好難講,哈哈哈,不要講到我似有預謀,我好小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袁偉豪 張寶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