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開直播宣傳新歌 張敬軒完騷著浴袍現身撐場 (17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6日

容祖兒的新歌《東京人壽》及MV昨晚上架,祖兒在社交平台開直播即席獻唱,又與樂迷分享新歌創作細節。正在舉行紅館演唱會的好友張敬軒,還有經理人霍汶希、蔡卓妍、關智斌、泳兒、洪卓立、彭秀慧、黃偉文等也有收看直播。

祖兒提到新歌是希望大家珍惜當下的一首歌,再加上見到眾藝人朋友及網民的熱烈反應,一時感動落淚,在鏡頭前又喊又笑。收拾心情後,祖兒邀請軒仔一齊直播。身穿浴袍的軒仔一頭濕髮,原來軒仔正在浴室梳洗。祖兒笑着問︰「你落緊妝呀?冇嘢啦﹗拜拜﹗」說完立即收線,十分搞笑﹗

祖兒與Dear Jane的Howie一齊直播時,透露自己首次作曲的感受。她說︰「第一次作曲絕對是個大挑戰。自《心之科學》開始跟Howie很有默契,亦很喜歡他的才華,希望第一次參與創作的歌曲能跟Howie合作,參與我的第一次。寫歌的這段時間,我經常去Dear Jane的band房,有時不止Howie,Dear Jane其他成員也在band房陪我一齊哼歌。Howie就像一位老師,會用不同的方法令我輸出靈感,很多謝他給我的支持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