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浩康教音樂收入穩定 聖誕節檔未有商演邀請 (18:49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6日

【今日直擊】吳浩康(Deep)今日應葉家寶邀請,為影音使團創世電視於12月20日播出的《蒸糕包不一樣聖誕Online音樂分享會》進行預先錄影。

對於聖誕節是歌手掙外快的好機會,可是今年疫情嚴峻影響市道,吳浩康承認未有收到任何商演活動邀請,卻慶幸收入未算受太大影響,「今年不能跟往年正常做比較,疫情期間有繼續上堂教學生音樂,形式轉在網上授課或分成小組上堂,最多4人一班。疫情下學生人數反而有增加,因為我收小組班學費,但偶爾個別教授,學生覺得我幫到手。」

吳浩康指教學生的收入較穩定,可是他在內地經營的足球訓練學校因疫情已暫停運作,損失近7位數字,雖然覺得肉赤痛,但盡量不想太多,自己覺得已算幸福。自從與崔碧珈分手後,他表示目前單身未有新戀情,認為要遇上就會遇上,沒特別去想,寧願專注掙錢。

葉家寶稱音樂會將和亞視網絡平台合作,讓全球網民收看,他亦正聯絡鄭秀文和鄧萃雯,希望可以在網上音樂會作出呼籲,將節日歡樂傳送開去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浩康 葉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