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23年 劉小慧感恩有老公蘇志威共同進退 (22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7日

劉小慧曾是寶麗金年代的「四小花」之一,當年迷倒不少男粉絲,直至1996年淡出樂壇,翌年與蘇志威結婚,為丈夫生女後便專心照顧家庭。結婚23年,劉小慧與蘇志威仍然非常恩愛。

昨天是美國感恩節,她在社交網上載和老公的合照,留言多謝老公,及感恩身邊的人和事。劉小慧說︰「感恩一家人和朋友們身心安好,繼續保持心境開朗,有健康強狀(壯)既(嘅)身體。感恩身邊這個人的陪伴,共同進退,做KOL咁耐,除咗有次演唱會唔係(喺)香港外,幾乎每次直播都在我身邊。」

愛駒「駿王」將從新西蘭去澳門,日後再到內地的馬術學校。劉小慧說︰「感恩駿王能夠返嚟我身邊,除咗係日夜發念之外,就係凡事都相信會美好。最後感謝自己,學會放下,學懂回饋,學懂感恩,遇到事情學習平心靜氣。亦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貢獻比(畀)更加多嘅人。學習付出。每一日都係美好嘅一天,活得更快樂。現在都是最好的安排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劉小慧 蘇志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