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唔開得成?|楊千嬅12月開紅館跨年騷 主辦單位:再三評估疫情進展 (20:0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30日

張敬軒完成8場紅館個唱,便輪到楊千嬅接力,於12月在紅館舉行跨年個唱。由於第4波疫情嚴峻,政府抗疫督導委員會專家顧問、中文大學醫學院呼吸系統學講座教授許樹昌,早前已表明大型室內活動應全部「煞停」,包括大型演唱會。

千嬅演唱會主辦機構之一「特高娛樂制作有限公司」今晚(30日)在facebook專頁貼出通告,表示主辦單位會留意及再三評估疫情進展,而作出適當應對措施,通告全文如下:

「AIA呈獻『MY GRATITUDE 25 楊千嬅演唱會2020』,由於新冠狀病毒影響下,主辨(辦)單位及演唱會團隊一直嚴謹留意疫情進展,一切會以工作人員及公眾的健康安全為大前題(提),主辨(辦)單位會留意及再三評估疫情進展,而作出適當應對措施!

在疫情肆虐下,影響民生作業,演出業界遭受嚴重打擊,主辨(辦)單位一直希望協助演出業界恢復工作,令停頓了近一年的演唱會能逐步回復正常,今次『MY GRATITUDE 25 楊千嬅演唱會2020』,主要目標是協助『現場演出及製作行業協會』,及本地慈善團體『母親的抉擇』,希望大家能共渡時艱,走出疫症陰霾!無奈因疫情反覆,為保障大家健康安全,主辨(辦)單位及演唱會團隊,會根據政府的規定作最後決定﹗」

(即時娛樂)